Wednesday, June 22, 2005

減壓...

當在工作上感覺壓力的時候, 我就會走進blog裡, 看看在澳門影的相片, 相信那天將會是十月中前最放鬆的一整天了!

再放鬆也怕要在考試後, 也寄望我的工作拍檔可早日歸隊!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都可以找我們出來聊聊天啊!

史路比 said...

唉!拍檔請假,搵左個temp姐姐,都做左好多次啦,仲不斷發問問題...唉,死得啦! -_-'

Ruth Tam said...

I am also waiting for October for my next vacation. Summer is always hectic as my colleagues need to take leave.

Thomas Lee said...

You begin to love photography! It's a good hobby to release pressure.

yuen luk luk said...

你們若果家裡無飯食, 也可以找我出來聊聊天, 吃吃飯, 沒有問題的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