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中文與英文

喜愛看文字,不明白很多人為什麼不喜歡看文字,只愛看圖片!

看很多英文書,因為喜歡原著, 不愛翻譯本及很多與音樂有關的書也是英文。

如果要選擇中文與英文較喜愛,我會取中文,總覺得中文字是很有意思的也較親切!

英文呢,只是以前讀書及生活需要,感覺上英文是比較冷漠,
那些英文字母好像沒有感情的...

很想在退休後, 看的是一些與中國歷史有關的書, 這是我現在很少會看的!

8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和我一樣,想看歷史書。我最新訂的書,和歷史有點關係的。

你的第一段,是因為左右腦的問題。喜歡看文字的都是左腦發達的人。

Daihung said...

哈哈﹗我左右腦都唔發達﹗

San Wen Ji said...

大雄,你是右腦發達的人。

Daihung said...

對哦﹗如果我左腦也發達就好了﹐寫文章或許可以寫得更好~

史路比 said...

我都比較鐘意睇中文,因為英文係有限公司! :p 近來鐘意圖文並茂喎..

yuen luk luk said...

我喜歡音樂和藝術不是右腦發達些嗎?

San Wen Ji said...

喜歡和做得好是兩回事。

冬冬 said...

我看英文書通常都好慢的﹐所以常常看到一半便放棄。:P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