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Tuesday with Gill (26)....

身水身汗,白行一次!

老師外遊了, 忘記告訴我,等我今早還乖乖地練了琴, 想着精精靈去學琴啦,點知有點失望!

決定和史路比以後要互通情報!

不過,這便是我們的老師了,若果他有記性的話,我們才驚呀!

也好呀,老師外遊會開心點的,但他告訴我也不一定開心的,原因是。。。。

有點擔心那approval,怎麼還未有消息?

4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可能要催催,英國人做事有點不穩重...

Ruth Tam said...

That's disappointing.
Wish you good luck for the approval.

Anonymous said...

我想真的要催催呀, 這麼沒有效率的?

thanks Ruth!

史路比 said...

老師呢,真係大頭蝦啦!唔係妳就係我啦~哈!係啦,我諗聽日要催促下佢至得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