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05

圓碌碌...

這是我在blog 用的名字, 它不是虛擬的, 它真是在我讀書時的"花名"呀! 是當年的"八人幫"創作這個名的.

這名字的來源? 見過我的朋友都會知道, 因為我有一張圓圓的臉.....這是我的標記, 就算我很瘦, 臉也是圓圓的.... 細過時人們說可愛, 現在一點也不可愛呀! 唉!

對這個名字很親切, 舊同學也會這樣稱呼我, 不過他們現在有時會叫我"碌姐", 但我仍喜愛圓碌碌呀!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