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假如::::

沒有經濟負擔的話, 你會否去做一些自己有興趣但人工可能比現在小一半的工作?

7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感覺到你工作得很苦,希望這只是一時的倦。相信很多Blog友也是工作得很累,知道有很多同病相憐的人,可和們一同叫喊,感覺可能會好一點。

Daihung said...

同意cuckoo的說法,可惜我遠在天邊,否則我們又聚一聚說三話四,也許會有點幫助。

回題:我會,興趣比權力更令人高興。

史路比 said...

沒有經濟負擔的話,我已飛了去美國的Berklee讀啦..嘩哈哈~~~

冬冬 said...

I definitely would... but $$ is way more important to me right now. :(

What do you want to study at Berkeley? ^^

yuen luk luk said...

這3, 4年一定唔會有什麼轉變, 幾年後如果天時, 地利, 人和配合, 就一定會採取行動!

cm said...

頭痛,在這一刻若你跟我說,我現在的經濟能力很好的話,我想幹什麼呢?想到的,只是想放一個長長的假期,什麼都不管,但也想不到要做什麼,到哪裡去啊!很空白,很空白.......

史路比 said...

tung tung: i wanna study jazz in Berklee ar.. coz my teacher asked me to go there ar, he said i'll have a good prospect after it, but seems that i'll study jazz here la.. well, no one knows what's gonna happen tomorrow ma..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