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第一課...

今晚, 開始了一連十堂的 "Romantic Piano Music - Style & Interpretation"的課程, 這個課程, 幾年前是報了名, 交了所有費用, 但只上了幾堂便放棄了, 原因是上課時間是在早上9:00, 我起不了床....失敗,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課程..... 但有心無力! 一直帶着內疚的心情, 直至最近朋友告訴我這個課程在晚上, 實在太興奮了, 唯一可惜的是Classical Period已經完了, Professor說應該不會再開班....沒法子, 再等機會吧!

我覺得在這些音樂課程裡, 我是有得着的, 最起碼會比看書吸收. 而且很多理論, 怎樣分析樂章我都要好好地學...以前學的樂理, 很多已經忘記了, 因為當年完成八級時, 只是12/3 歲, 只為考試而考試, 不知自己是學什麼, 唯一記得是作曲, 因為十分喜愛這一部份.

如無意外, 應該會完成這個課程的!

2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聽下都好過冇囉.. 十堂好少架咋..

咁你有問gill老師教唔教嗎?

yuen luk luk said...

味呀, 因為我仲上緊堂, 等我上完諗諗先! 如果gill老師開班,妳會唔會有興趣呀? 不過我諗機會幾細. 我覺得佢開中國幾多活動!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