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05

Spirits of Music...

Music Therapy - 深信音樂是會有治療作用的.

昨日病在家中, 有些時間可以看一看DVD. 買這一隻DVD, 是因為有Bobby McFerrin - 一位我很欣賞的 musician.

說真句, 這隻碟不是我的個人喜好, 只可以當為欣賞不同國家, 種族的不同音樂.

頗特別的是The Kuumba - 係非洲民歌, 帶有spirituals及 gospel的味道. "Kuumba"是"creativity"的意思.

The Bulgarian Voices = 好像中國的山歌.

Bobby McFerrin 多有太多演出, 他只是conductor.

Nigel Kennedy 的小提琴 - 好!

這隻DVD 是Part 1, 相信不會買Part 2了. Posted by Hello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不合妳的口味嗎?哈哈~
對呀,Music Therapy 是有一定的功效的,上次見過有些弱智的,心理有障礙的...都有接受這種治療;不過,香港似乎沒有這類的課程...要讀,大概要到外國去~

yuen luk luk said...

我對Music Therapy 都好有興趣, 不過香港真的冇得讀.

keng 坑 said...

天啊.. 這 blog 裡好多內容哦, 好像沒完沒了... :S

圓小姐和史小姐, 我妹是在美國唸 MT 的, 她也聽聞香港有人從事這行業, 電視上我們也看過實錄. 在亞太區就只有日本和澳洲有此課程, 我妹雖然已回國工作, 但一直在進修.. 看來得介紹她與你們認識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