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雜談...

1. 這陣子公司不太忙(touch wood!!), 只是打一場小杖, 又可以回回氣, 所以, 可在公司做很多私人事, 好似而家....哈哈

2. 仲未捐錢, 原因(1) 上一次SARS的時候, 錢捐了, 但收條也沒有, 不是要來claim tax, 但起碼我知道他們收到我的捐款. (2) 對街上不停的叫喊感到不舒服, 仲以為在投票. 怎麼不統一為幾間大機構, 捐款直存入銀行呢?

3. 給媽媽迫食靈芝, 但好像食了晚上眼光光, 偷偷地冇食了...

4. 很多DVD仲未睇, 相信要等老爸回加拿大才可以暢快地看, 因他是超級電視迷, 而我只喜歡在晚上看, 加上要大大聲, 才是享受, 但對他們會是一種騷擾!

5. 越來越發覺在blog可以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繼上週的約會(已經寫了很多)............然後是幾位對音樂很有, 很有認識的blog友, AN, KL, TP, 真的....他們的emails, 我會保留住 for reference 呀!! 相對來說, 比起他們.....我的的音樂知識還是幼兒班.


6. 奇待這個星期日........因為全日也是自己, 喜歡做什麼便做什麼, 不用上街.....在家裡是很享受的!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blog 的世界,真的很好。

kunolam said...

不用客氣嘛。

tungpo said...

我豈能與KL及Andy相比?

Andy said...

Everybody is so hak hei here. :)

yuen luk luk said...

咁客氣, 係因為我吔都係好人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