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安心一點...

今早媽媽覆了診, 醫生說情況有改善, 病程可以穩定下來. 但還要接受物理治療, 不肯定可否完全回復健康, 但對我們來說已經放下半舊大石. 起碼沒有惡化!

要是情況可以有進展的話, 怎麼醫生當初對我們說那些嚇人說話?? 心理上病人是要鼓勵的呀!

今日的午餐是這個星期內吃得最多, 亦是最有味道的一餐! 感謝!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妳呀,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呀...
妳媽是在看中醫麼?要接受物理治療?
對呀,都說醫生的說話很影響病人的心情...其實呀,難道不能說得正面一點嗎?

San Wen Ji said...

現在的醫生只懂賺錢。

yuen luk luk said...

中醫說要等她損壞的神經線不再痛才可以進行, 但正常地損壞的神經線不會這樣快唔痛的, 而西醫說現在可以試物理治療, 錦就當然試吓先啦, 因家人要趕住回加拿大.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