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05

Tuesday with Gill (7)

一遢糊塗就是我今天的表現! 原因: 很小時間練琴, 心情不在及全部新樂章, 需要比平常更多時間去練習!

先見之明, 一開始就同老師說我小了練習, 老師淘氣地倔了我一眼, 但我有苦衷呀!

老師說我太沒有耐性了, 一首新樂章不能心急這麼快就雙手去彈, 一定要單手慢慢地熟習了才會快上手的. 我都深明此道理, 但我真的沒有耐性嗎! 真的激死老師呀!

在上堂時若果自己表現不好, 心裡也不舒服, 這也是我喜歡準備好才去上堂的原因!

希望這個星期一切也可以順利吧!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