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此刻心情...

若果外面可以找到同我現在薪金一樣的工作, 我願意一試. 這陣子的工作, 包括人及事都令我非常煩悶.

5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每當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會想... 我也不會一生都在這裡做呀...
其實,妳已經很好了,有很多人拚命地做也只夠糊口,你還有其他的興趣嘛... 走? 我現在已沒有想過了,即使我要被扣去4k,不過, 神待我也不簿呀,我有多兩個新學生,並且有突來的額外收入,不是很好,只是沒有太感到欠缺的感覺~

yuen luk luk said...

我覺得妳可以趁這個機會, 多些時間放在音樂上也很好, 若果錢夠用, 都不成問題.

Gill老師講笑說過, 若果我咁鐘意彈琴, 倒不如全職去彈琴啦... 我都想呀!

Thomas Lee said...

有想過part-time教琴嗎?當找到一定數量的學生後,便可考慮轉行。喂,I am your potential student!

史路比 said...

暫時唔得唔做呀,我每個月淨係學費都成$5000呀,要俾舖租呢...
都係架,可以全職都係好事,不過,佢知我又要返教會,又要返工,好無奈架啦..邊有咁多時間練琴呢...

史路比 said...

哈哈.. 好呀,你教cuckoo啦.. heehee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