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Keith Jarrett

聽了Keith Jarrett 用harpsichord 彈奏 Bach's Prelude & Fugue. 買了這張CD很久, 但只聽了一, 兩次, 原因是不喜愛harpsichord的聲音.

今次再聽, 喜歡了多一些, 但也不能集中精神太耐去欣賞, 所以聽了Disc 1, 遲些才聽Disc 2吧!

其實Bach的音樂最早是用harpsichord彈奏的, 但我始終對鋼琴情有獨中.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你覺得上次果個彈harpsichord既點樣?不過就比較細聲,上次我去UK都有掂下..kekeke..d聲好得意,但就冇f/p

yuen luk luk said...

太細聲了, 基本上是聽不到, 不喜歡, 所以對harpsichord 都冇興趣囉!

kunolam said...

OMG!!! How come you buy a harpsichord version played by Keith Jarrett!?!?!?!?!? For listening that's fine, but for reference... well... I think there are more 'proper' harpsichordist playing out there...

yuen luk luk said...

其實我沒有意識到那一位musicians彈什麼東西好的, 因為他們每一位都會比我好, 所以沒有多大揀選, 見倒咪試聽吓囉!

不過你的email's list, 我都會跟住買黎聽吓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