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05

無眠夜...

昨晚回到家裡, 一片寂靜, 也覺得有些奇怪.

一直害怕的事情終於慢慢地發生了.... 媽媽開始生病, 以為是小毛病但不是.... 同一日看了兩個醫生也說一些嚇人的說話, 一下子怎接受得來??

很害怕但仍需堅強面對, 希望我做得到!

7 comments:

cm said...

妳要相信妳是最堅強的,多深呼吸兩下,轉另一個角度,放輕鬆一些,離遠一些,事情便沒有那麼嚴重了,這個時刻自己當然不可以先倒下啊!

Thomas Lee said...

This is something I also fear a lot when my parents become older and older and I always avoid thinking about this. My Dad is 71 and my Mom is 67. From time to time I had nightmaires and I cried. Well, I don't know how to comfort you. Yet, as CM said, the situation may not be as bad as you think. Just want you to know, we are here for you to share your feelings. Just ask us out if you want to find someone to talk to. Back you up!

San Wen Ji said...

無言支持﹗

yuen luk luk said...

深呼吸 - 是有用的當我要忍住唔喊!
遠離 = 小小逃避

我和Cuckoo害怕的東西很相似. 爸媽年紀開始大了, 身體容易有毛病. 但媽媽的年紀真的不算大. 有時, 寧願自己生病, 也不想他們辛苦. 他們養大我們已經夠辛苦, 而家應該係享福的時候呀!

若果情況不惡化, 也會安心一點!

San Wen Ji said...

我的媽是長期病患者。要害怕嗎?也害怕不了多少。多點時間陪她就是了。

yuen luk luk said...

因為事發很突然, 需要時間去接受! 看到親人受到疾病的折磨, 感覺真的好好難受!

keng 坑 said...

親人病了, 別自我傷心 -- 那也傷自己身, 要自己更開心, 多帶給他們歡樂, 為他們祈福, 默默傳達健康的能量給他們.

這是心靈治療法, 我相信的!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