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遇貴人...

我不算是一個主動的人, 好像一直在等天意的安排.

最近, 上天又安排了一個人來幫助我. 在一個音樂會上她坐在我隔離, 中場時和她傾談了一會(這不是我的性格), 之後交換了電話(也不是我的性格). 我也不以為意她真的會找我呀.

早陣子, 她致電給我說有很多音樂講座及課程, 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 而其中一個課程, 即是現在自己正在上堂的, 是我一直期待呀!

最近她又給我預備了另一個音樂課程的琴譜, (我從來也沒有問過她呀加上這個課程我還未報名!)這些琴譜是比較難找的, 她也為我一一安排好!

這還不算, 今天我把琴譜還給她, 她更送我很多新年食品, 天呀, 我應怎樣去報答她?

她算不算是我的貴人或是一位天使呢?



7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人家對你好,你就接受好了...
你對人家好不就可以了嗎?對人好不是為了要交換禮物,是發乎真誠呢~

yuen luk luk said...

人對我好, 開心之餘,有時我會幾驚的, 我會雙陪對他們好我先安樂!

史路比 said...

哈哈..妳跟我一樣呀..我也是最怕人家對自己太好..所以呀,要收服我們的話,得要先對我們好..然後,我們就會雙倍奉上!(這是我倆的死穴呀,我竟公佈天下!)

cm said...

唔!不知得罪了兩位又是不是雙倍歸還呢?...:p

Thomas Lee said...

隨縁縁便來!

yuen luk luk said...

cm105: 你試吓得罪吓我吔你咪知囉!

cuckoo: 在我生命中便是這樣了, 所以什麼也不進取的!

史路比 said...

cm105: 唔..你有膽量試試看便知道啦..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