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Bach...

Posted by Hello

巴赫樂譜手稿藏鞋盒300年曝光


巴 洛 克 時 期 著 名 的 德 國 音 樂 大 師 巴 赫 ( Johann Sebastian Bach ) 一 份 從 未 公 開 的 樂 曲 手 稿 , 隱 藏 在 鞋 盒 中 300 年 後 近 日 曝 光 。 該 樂 章 長 約 5 分 鐘 , 由 撥 弦 古 鋼 琴 演 奏 及 女 高 音 演 唱 , 英 國 指 揮 家 加 德 納 已 獲 邀 演 奏 及 灌 錄 樂 章 , 預 期 在 聖 誕 節 前 正 式 演 奏 。

[擇錄自明報]



2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還是喜歡鋼琴的聲音, Harpsichord 不能有細膩的感情表達,彈baroque music問題不大..

yuen luk luk said...

我也不喜歡Harpsichord!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