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猶疑...

和史路比討論大提琴的事是, 她說: "妳猶疑了"!

對呀, 我真的有點猶疑, 猶疑的是能力, 時間可否應付!

還是我的性格呢? 很多事情未成真的時候會期待, 但確實了的時候, 我便會猶疑, 退後了, 很奇怪嗎? 這也是我常說的飄忽吧!

所以, 我是需要別人推動去做一樣東西的, 若是自己遲遲也可能不會開始, 好像鋼琴一樣, 想了很久很久才正式重新開始........這也代表很多東西在我生命裡是遲遲才發生嗎?

但......遲到好過沒有到哦!

7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只要學了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便好,工作又忙了很多,練鋼琴考試又要時間。

你知你啦?做咩都咁認真。都係個句,要享受音樂,不要被音樂勞役!

yuen luk luk said...

知道啦....

史路比 said...

不要太緊張呀!不過是想趁著還可以學習的時候便什麼也會學一些,只是懂得分主客便可以了..

不過呢,我發覺那大提琴聲音不怎麼吸引呀(我不夠專業,還不敢斷定),樣子不錯呀..說好了不滿意的話,我要換!明天請教新老師吧!

Ruth Tam said...

Don't force yourself too much. Work is hard already. Need to enjoy music.

yuen luk luk said...

收到啦, 咁多位...不過我真的覺得有點累呀!

San Wen Ji said...

圓圓﹐可以去旅行減壓的。

yuen luk luk said...

E, 暫時我不能放假去旅行呀, 公司不準.. 希望星期六可以去成澳門, 是我唯一想到relax的時候! 那天完全不會碰鋼琴!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