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當星星遇上營火蟲....

今晚便參加了這一個活動! 講真的, 這好像適合小朋友多一些, 有一些節目對我們這群大朋友便有點悶了!

但是, 總有收獲呀, 最後, 還覺得很不錯的, 算是不枉此行呀:

1. 中場節目, 我們沒有參加, 走了出去踏水上單車, 哈哈, 給我們近距離見了一隻小白鷺, 看見它悠然自得的, 覓食水中的魚 - 大自然環境生態, 這對我來說, 很好看呀!

2. 雖然沒有真實的星星看, 我們走進一個像吹氣球的東西裡面, 看着虛擬的星圖, 也是满天星星呀, 其實也很美! 天文學, 也真是一門學問!

3. 最後, 重點節目- 營火蟲.....哈哈, 給我們看到了, 不算很多, 但也可以了! 很美!
很喜歡, 它的尾部真的有兩點營光綠色, 我們還可以把它放在手中去感覺它呀!

可以看到自己夢想的東西, 感覺很好, 真的要說句謝謝一切的安排呀!

2 comments:

Ruth Tam said...

You have a good time there! Good to be close to nature.

yuen luk luk said...

nature is wonderful!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