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5小時...

痛了5小時...

在街上痛得出冷汗, 自己對自己說, 不可以倒下呀.....人的意志力是很大的, 終於捱到公司, 但也支持不住, 回家了!

捱的過程很辛苦, 很辛苦, 只想快些回家, 睡在床上!

熟識我的朋友也會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不用問候了, 冇得救的! 但慶幸我也安然無恙4個月, 但今次難逃一刦!

每一次痛後, 也會有死過翻生的感覺....現在便是!!!

不開心的是, 我只剩20日大假(我們沒有病假的, 只在大假中扣除!)!

1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哎呀,頭先都問妳要唔要返屋企,下次如果係咁就唔好返工啦,因為妳都係會返番屋企既.

休息下啦,好在妳大假夠多咋..下次同妳去睇下中醫點講先啦..

Sally said...

Take care and bless you.

yuen luk luk said...

睇中醫都係比d保血茶我飲, 我已經飲咗很多啦!

Thanks sally, no big deal, get used to it!

San Wen Ji said...

不是的。中醫可以調理的,試試看。是你的氣運行得不好,可以醫的。

Ruth Tam said...

I think I know what's happening. Take Ponston 500. It works for me and many people. I don't know why taking 2 Ponston 250 doesn't work. There's one Yogao pose that helps me and I have been okay for a number of months now.

Wo_木土人_od said...

一個配方,可以一試:去藥材店買益母草,加一粒蛋,煲几個鐘,跟著喝湯和吃蛋.可以吃蛋先,因為好好吃,湯就不是這么好喝,不過就勉強喝吧,兩個月后見效.我只喝了兩次,就ok啦.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中醫都會考慮, 但都係拖住先!

Ruth, 我已有Ponston 500, 但我有一粒比500還要大, 是否750呢??
最大問題是, 我要未痛吃Ponston 才有效, 否則吃了都沒有用, 昨天我也有食, 但相信遲了! 但是, 我不喜歡未痛吃定藥的, 因為有時痛是可以捱得住, 不需要吃藥的呀! 所以我覺得好煩, 每一次心理壓力也很大, 尤其在公司裡!

木土人, 我會試妳的配方, 但要飲幾多次及之前或之後飲呀??

唔該哂!

tungpo said...

保重。

冬冬 said...

食止痛藥都冇用咩? :O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關心!

止痛藥遲了食便沒有用!

Wo_木土人_od said...

這是完整配方:
益母草15g,雞蛋一只,加水同煮,雞蛋熟后去殼,吃蛋飲湯.來經前几天飲.
不過,我手上共有八個配方來調經,不知你的是不是這種? 這個配方是治血瘀型痛經,即是有血塊.不如我將八個配方一起放在blog,你參考,ok?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 不想麻煩妳呀, 我會試試這個先, 其他問題不過大!

真的謝謝!

Ruth Tam said...

Same for me, I need to take it before the pain starts. Some doctors say we should take pain killer before getting really painful because after a certain threshold, even a lot of pain killer won't be able to stop it.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