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曬黑了...

剛游水回來, 太陽很猛, 不知不覺曬黑了! 我的皮膚很敏感, 不適合曬的, 但又偏偏喜愛戶外活動, 不要緊呀!

很喜歡游水時獨游一條lane, 沒有人阻擋, 感覺很自由, 無拘無束的, 在家樓下游水便可以有這樣的感覺, 有時還可以"包池"呀!

下午便要開始做應該要做的事情了, 只有晚上才是自己真正休息的時間!

努力了!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很喜歡在太陽底下的感覺,不過現在的陽光真的是過分。我也不敢走得太快和太多,怕暈倒。

史路比 said...

好正呢!不過我唔識游水呀~~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很少女仔會喜歡在太陽底下曬太陽的, 除了我和妳!

Snoopy, 去學啦, 游水係好好的運動呀!

San Wen Ji said...

吸收維他命D,人都健康快樂些。

Ruth Tam said...

I only like outdoor when weather is nice. It's too hot now.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