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心沉了...



在我工作不開心的時候, 一位同事知道我喜歡一些古靈精怪的東西, 她給了我來逗我開心.....和她不算是深交, 但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間中也會有真心話的!

知道她的BB不幸地不能生存下來, 真的心沉了....

同事間還流傳着這個消息, 既然這是一個公開的訊息, 為什麼還問人知不知道呢? 這是一個多餘的問題!

我的態度是, 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不會在公司參與討論這件事情, 亦不會問候當事人, 我覺得應該讓她平靜地去休養身體, 醫治創傷的心靈, 她的家人會支持她的!

我們就在這裡默默的祝福她呀!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佢好叻呀!至少係呢個時候..仍然有心力去逗別人開心..係唔容易既事情呢!這種朋友確實交得過!

yuen luk luk said...

不是呀, 逗我開心是以前的事了, 都話有人對我好, 我成日都會記住的呀!

史路比 said...

oh! sor.. 記得太多既話,有時會覺得辛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