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一見鐘情...


這是一個Door Harp!

第一次看見, 已很喜歡, 仍念念不忘。今天再經過那鋪頭,再看,或者下次會買最細的!大的價錢要$1200+

它的作用只是掛在門後, 當你開門及關門時會聽見一些很動聽的琴聲!那聲音很柔弱,聽得很舒服,而且, 我們可以自己調較那些琴弦發出高低不同的音樂!

我覺得很特別, 很喜歡呀!但這也好像是一些無謂的東西!

在網上搜查,價錢也不平宜,因為這些東西全是人手做的, 很有心思呀!

若果,我再經過那鋪頭,我會買的!

6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也是一見鐘情啊!!!不過好貴哦!

Ruth Tam said...

Sometimes, we should buy things we really like if we can afford it. Be nice to ourselves. Life is hard already.

Read in a book that if we buy things we really like, we won't buy so many things because we are satisfied. So, be real selective.

史路比 said...

忘記了上次跟誰看過,不過真的太貴了~

yuen luk luk said...

唉吔, 史路比妳是和我一起看的呀, 只是兩星期前啫!

是好貴呀, 加上明天我要交考琴費, 是$2000+, 要把這個Door Harp暫時忘掉了!

Thomas Lee said...

又幾別緻喎!史路比,你只係大咗一歲蔗,唔係有老人痴呆症呀。(喂,大人有大量,細路仔唔識世界!)

史路比 said...

yy: 哎呀,見諒下啦,我諗起係妳,但又諗唔起點解會同妳一齊去睇..老人痴呆呀!

cuckoo: 想死呀?!老人家妳都蝦?!哇哈哈哈~~~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