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Thursday with Gill (30)

很多時候, 上完鋼琴課後都有很多感覺的....

今天, 就是心跳及緊張了.....

因為彈Beethoven (1st movement), 用了final tempo (120 (crotchet)), 基本上是可以控制的, 但到了"nightmare"那部份, 自己猶疑停了下來, 因為那一部份, 自己還未練得好, 亦未試過這麼快拍子去彈, 但老師說不要停.....我唯有硬着頭皮, 像踩行油的搏命衝衝衝!

結果, 老師很恩惠亦很開心的樣子對我說, 我的努力有點成績了, 因為那是最困難及極快的一部份, 但他說已經"acceptable"了!

就是彈完我的nightmare後, 心跳呀, 對我來說, 那一part真的快到傻, 雙手不停的快速打落琴鍵.....好緊張呀, 但那一part後, 不能放鬆的, 接着還要集中精神應付其餘的樂章...

感覺到今又老師很appreciate我努力後的點點進步, 其實我也很開心有一位這麼用心及熱誠的好老師呀!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會令你失望, 希望我做到!

6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Very good job, yuen, you did it! Keep your good work.

yuen luk luk said...

hei, 木土人, thanks!

但我想問問妳會否彈那一段都會心跳加速更緊張的呢?

Ruth Tam said...

That's good!

Wo_木土人_od said...

會啊會啊! 我記得那時一到那段,馬上要吸一口很大的氣,然后屏住氣彈完那一段.雖然知道是很不好的,可是無法阻止自己這樣...不要學我啊!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 真的很高興和妳分享呀, 原來心跳加速是正常的, 我仲以為我心臟有問題呀, 哈哈!

不過, "吸一口很大的氣"也好哦, 等我試試先!

Wo_木土人_od said...

都叫你不好學我這個壞習慣,hmm...不聽話!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