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心跳、緊張的感覺

這兩天,分別在自己及別人的blog裡,提到心跳、緊張的感覺,也想起一些舊事情。。。

回想起自己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那年應該是8歲吧,同班有一位小男孩(他是留班生,比我大二、三歲吧)常常會打電話給我,或在我家樓下,叫我向下望和他打招呼。有一天,他上來我家玩耍,就在等待他的過程中,知道他快來到的時候我竟然有心跳及緊張的感覺。。。

事隔多年,到我回想當年的情景,我才醒悟那是愛的感覺!

在我廿歲的時候,偶然在家附近的茶餐廳見到他,一眼便認出他了,那時我是在街上望入去茶餐廳的,當然,我便繼續行我的路,一路行的時候,我又故意側身和朋友傾談,我的眼尾見到他在茶餐廳跑出來向着我的背影望過來。。。

可惜,得知他在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己被趕出校,接著做了一個壞少年,身邊有很多女孩子在打轉。。。

原來,在我8歲那年,我的愛情路上己開始注定我要常常遇上一些身邊有很多女孩子的男孩,天呀!

8 comments:

cm said...

就是樣了,一些男孩會有一群女孩圍著,而那個因男孩被眾多女孩圍繞而轉身走掉的,可能才是男孩最喜歡的。。。
而一些男孩沒有被半個女孩纏繞,碰到第一個的便不用細想了。。。

曾經也寫過心跳的感覺,這是一個開始,但不能代表太多的東西,人的相處是很奇妙,亦有著很多不同的階段的,大家要同步,只要有一個停留不願前進,問題便發生了。

San Wen Ji said...

"只要有一個停留不願前進,問題便發生了。"

感同身受。決定離開的時候,還沒有人明瞭我。都幾慘!

Thomas Lee said...

我都唔記得我八歲做過乜!

yuen luk luk said...

cm, 我寧願碰見些男孩是沒有被半個女孩纏繞的, 我煩夠了!

Elaine, 對呀, 兩個人的步伐不一致都幾慘的, 朋友都頂唔順何況是伴侶!

cuckoo,你八歲還是舊雲嗎, 我就很記得那些情景和我的"小情人"呀!

Thomas Lee said...

不,我八歲時是一舊飯,或一舊死肥仔!

Ruth Tam said...

The first time I held a boy's hand was when I was 5. He's a very good friend because we both didn't like what the girls did. We thought they were so childish. So, we had our own games. I didn't know why the adults found it so funny at that time as we always held hands whenever we could.

yuen luk luk said...

Oh Ruth, you have memory at 5, normally people only have memory after 6.

Ruth Tam said...

Actually, I have memory of taking the kindergarten entrance exam when I was 3. They asked me who bought me the beautiful dress and I said my mom bought it but my grandma paid for it. I was on waiting list but I got in that school finally.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