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壞朋友又來找我了.....

放過我吧 - 失眠!

我好想好好地去睡呀, 很累!

10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考試令你太緊張?今天假期,你可以再休息一下。

Ruth Tam said...

You still have time for the exam.
Maybe you can learn from Cuckoo - take a nap in the afternoon.
The other bad friend found me last night: nightmares.

tungpo said...

心平氣和呀,否則就愈睡不著。

yuen luk luk said...

真的仲未緊張, 但可能個腦仲好active, 寫完blog, 太多內心話, 或以前的事情, 令我瞓覺時好多嘢諗!

Ruth, 臨瞓前, 試吓飲蜜糖, 或是我得閒時的星期日晚都會飲 杞子+龍眼肉+菊花沖水飲, 會calm down一些的. 我常常在地鐵站買已pack 一包包好方便, 下次見妳時會給妳一些!

tungpo, 我冇火的, 已經很氣和的了...

San Wen Ji said...

我猜是你一天活動太多了的緣故。

yuen luk luk said...

不知道呀, 不過我是一個不能忙的人!

史路比 said...

是不是做得太多v.note呢? ^^

yuen luk luk said...

我諗我要食翻維他命丸和或飲養命酒了!

Ruth Tam said...

Will try the 杞子+龍眼肉+菊花. Where in MTR station can I buy it? Is it from soup cafe?

yuen luk luk said...

亦古坊!

不是每個MTR站都有的, 買不到的話, 我可以幫妳買, 我吔office好近啫!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