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旅行計劃...

這兩天也在想年尾的旅行,現在差多八月了,但今年還沒有去過旅行,真的不似我呀!

你們真的會去台北的嗎?

至於北京,可以陪我的朋友,有機會不能了,因為她在找工作,要是找到新工,也不會放假啦。唉,我唯有計劃可能自己一個人上路。但我真的從來未試過一個人去旅行,最怕的還是在陌生地方晚上自己一個人,很沒有安全感!

但是,不是常常會找到朋友陪伴一起去旅行的,因為要配合時間,是否喜歡去同一個地方,夾唔夾等等。。。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北京!

如何真的沒有伴去北京的話,或者一個人用mileage出機票到東京行轉,都是“京”啫!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呀!

16 comments:

Andy said...

I am going to Beijing in early Aug wor...

San Wen Ji said...

台灣和北京都沒有問題。最好十一月﹐因為十二月可能要到馬來西亞。

Anonymous said...

噢﹖年尾大家都飛來飛去哦﹗﹕)

San Wen Ji said...

我下個月就飛啦!快活兩星期。

yuen luk luk said...

Andy, 去完後, 記得寫blog, 我要攞料呀!

Elaine, 嘩仲mug成日去馬拉呀??
其實如果我10月考完試, 可以即飛呀, 錦樣10月去北京, 11月去台北囉. 但不知其他人點呢?

大雄,你會唔會join我吔去旅行呀, 係就諗諗等唔等你啦!

史路比 said...

報到報到!我想去台灣喔,不過要十二月中後才可以去呀(考試的時間表還沒有出呢)

倘若你們等不到的話,那你們就先去吧,我再找朋友去也可以的~ ^^

史路比 said...

明年喔..想著要去英國/奧地利..
不過,要是要搬家的話,就什麼地方也別去好了!

yuen luk luk said...

12中好似有D遲哦, 不過我好民主的, 大家決定吧!

San Wen Ji said...

我去馬來西亞工作嗎!

Kancil said...

我都很想去旅行. 但现在不行. 年底会到香港一趟.

keng 坑 said...

如果時間允許, 我想在十一或十二月到港台探遊.

Thomas Lee said...

幾時去,你哋話事啦!

我十一月(廿二至廿五)可能會去台北開會!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到香港有空找我們吧, 帶你食好嘢! 或者行山也可以!

keng, 會否join我吔到台北?

各位, 錦我吔係咪11月去呢?? Elaine是否12月不能? 不過大雄會12回香港, 我們也應該留些時間給他呀!

史小姐, 如果等唔倒妳, 不要介意, 或者12月尾陪妳到日本啦!

San Wen Ji said...

現在應該有圓圓﹐cuckoo 和我比較肯定。有無第四個﹐方便住酒店。真的想去的﹐給我電郵﹐由我做聯絡。到了台灣﹐就由另外的成員做嚮導。

yuen luk luk said...

好! 會電郵聯絡,但第四個最好是男仔, 我吔又識的, 因為可以2間房, CM得唔得呀?

史路比 said...

不打緊啦..怎會介意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