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05

爭取...

我不是一個爭取型的人,尤其是一樣東西(包括人與物),如果有太多人喜歡的話,我不會上前爭取的。

記得以前和他有一個階段,他對我說,他身邊有很多女孩子,但如果我肯去爭取的話,我是會成功的一個!他太不了解我了,我會去爭嗎?雖然我是很喜歡他,但我絕對不會做這個動作!

以前的職位,有很多秘書也希望做,當然如果埋到身爭的話,我沒有興趣和她們角力,我會退下的!

與世無爭才是我想爭取的東西!

7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在想妳與世無爭的樣子,一定好有氣質啊!

Thomas Lee said...

和强求不同,適當的爭取有時是有必要,只要是公平便可以。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 氣質 - 我都想有呀, 哈哈!

Cuckoo, 媽媽也有這樣和我說, 但在我生命裡, 從來也沒有爭取過任何一件東西, 或者也是我失敗的地方!

San Wen Ji said...

你對音樂﹐便是一種爭取。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我覺得我對音樂是努力和堅持多一點!

史路比 said...

我係一個唔上進既人,所以唔會爭取囉..

Ruth Tam said...

I don't normally fight for things like increase in salary, better share of bonus, promotion, ... If I think it's not fair, I will just leave, if I can.
I have my own standard to meet, but it's not fighting for something. People around me thinks I am non threatening.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