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咪當我小孩...


這是哥哥寄給我的,唉又當我是小孩子了。。。。

這些布袋我覺得好像適合小朋友多些哦!不過也謝謝他的好意,可以旅行用來載“濕碎”東西呀!

今天,他及小侄仔又問我,為什麼八月不到加拿大一家團聚呀?我都想呀, 但工作不能,考試也不能。。。

雖然已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但始終很渴望一家人一起的日子。。。。

在香港,我才是真正的只有一個人撑呀!

5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t's not bad to be a kid.
I am also alone in Hong Kong.

yuen luk luk said...

Ruth, you have an angel in your heart, he gives you lots of support but I am totally alone ah!

thecosmos said...

我也是一個人在吉隆坡呀!you are not lonely. :)

史路比 said...

then you may have we all in your heart ma...

yuen luk luk said...

right, will remember you guy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