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05

女士的欣物...




是不是珠寶手飾和金銀鑽戒。。。基本上,大部份女性也會喜愛的東西吧!

很懷疑自己是否女性,始終也從來未喜歡過這些東西,看見同事朋友手上的閃爍鑽石,他們大家在討論或是炫耀時,我總是提不起興趣參與!

在我身上應該找不到任何裝飾的東西除了頸鏈,但要清雅的!

初出來工作時,記得我的女老闆說當妳成熟一些時,妳一定會喜愛的, 吓,到現在夠成熟了吧,但我一點也不喜愛,相信以後也是!

一條泰國人手造的心形頸鏈價值20元和某大珠寶店內的閃爍頸鏈,我會選擇前者,是不是很奇怪!

5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bingo! hehe..
"當妳成熟一些時,妳一定會喜愛的", 我很熟了也不愛什麼什麼石喔..但唯獨愛清簡的手鐲!^^

San Wen Ji said...

自從在南非買了一顆鑽石後,就不買了,也不配戴了。

我手上的鏈,只是價值二十多塊。

thecosmos said...

我仲意呀!

yuen luk luk said...

果然大家是同道中人, 很怕那些花枝招展, 滿臉批蕩的人呀!!!!

Ruth Tam said...

I don't buy diamond because I can't afford it. What I mean for afford is that I won't get upset if I lost it. I don't want to have something that worries m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