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星...

不知在那時開始喜愛星, 是不是這一首歌開始??: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會想起我?"

之後, 常常買些營光的星星東西, 貼在房間裡, 無論身在何地, 我的房間一定有發光的星星物體....到現在還很喜愛它們!

讀書時, 曾經對一個男孩子說, 如果有一天, 有人會把我的房間天花板上貼滿星星, 我就會嫁給他, 那男孩子說我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亦曾經坐過一架小巴, 它的車頂也是貼滿星星的呀, 那時我真的很興奮, 開心了一個早上, 同事笑我, 怎麼不去認識那位司機先生呀??

我說, 他是"金毛"而且有馼身的, 很可怕呀!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房間天花板, 是貼滿那些吸光後會發光的螢光貼。晚上睡覺時關燈, 很有野外看星的感覺! :)

Anonymous said...

順道問一下, 香港沒有賣這些螢光星星嗎?

Ruth Tam said...

When Leslie Cheung sang this in his farwell concert, it's really touching. I only watch the DVD and I can still feel the emotion.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大雄, 個feel好正的, 但我近視, 睡覺除下眼鏡時什麼也看不清, 只看見一些螢光物體!

你是自己貼天花板嗎? 辛唔辛苦, 但佢吔會跌落黎,又要貼過咪會好麻煩囉?

香港當然有得買, $10包, 還有其它圖案的, 在灣仔太原街應該最平, 你回來可以帶你買!

Ruth, 我也喜歡 Leslie Cheung 唱, 但原唱者應該係葉得嫻 -Dennie Yip, 她唱得最有味道!

史路比 said...

哈哈...原來如此!^^
我老友李小姐的先生是做室內設計裝修的,我參觀過他倆的工作間,很漂亮!似乎真有抬頭望星空的感覺呢~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近視咋嘛﹗矇矓有矇矓既好﹗﹕)

我的星星貼貼左都有七八年﹐未甩過耶~~

Andy said...

There is a shop in Causeway Bay that sells these stars!

San Wen Ji said...

大雄, 你有近視的嗎?

史路比 said...

我還有幾包,妳要不要?
妳比我好,沒戴眼鏡的我,什麼也看不見,是一團光體吧..哈哈~

yuen luk luk said...

where in CWB?

but I felt so upset that the stars falling down always cos' of the humidity in HK.

Andy said...

Sino Plaza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