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十分痛苦....

今天是極度, 極度痛苦的一天!

早上930直到現在, 不停的踩油, 做做做, 午餐也沒有食!

收拾殘局只需4-5小時已完成, 但"他們"發現我在公司, 還會放過我嗎, 給他們捉住繼續工作, 簡直是永不超生!

想死呀!

現在可以離去吧, 要買飯盒回家練琴, 但也不能練得太耐, 唉昨日已沒有練琴!

明天會更好的!

9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你怎可以不吃午餐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Ruth Tam said...

That's really painful. Working long hours on a Sunday. Should treat yourself well. Eat more and eat well.

yuen luk luk said...

不是不想食,而是太多工作了, 排山倒海的又趕, 那有心機和時間食?

Thomas Lee said...

快瞓啦,唔搞咁夜啦!

yuen luk luk said...

已早睡了幾個字, 今日1030起身, OK啦!

Kancil said...

这几天我很开心。我的Fingering进步了很多。尤其是最难的从A到C,BFlat到C,都非常的顺手。我也捉到高音的窍门!

史路比 said...

係架,佢地係冇人性架,所以要食野既時候,妳就好去食啦,記住呀!有事既時候係唔會有人可憐妳架!佢地只睇到$$..

anyway, take care! i may have to start such an evil life very soon.. ooooo...

Thomas Lee said...

史小姐,你就快都要落苦海。

你們兩位身體一向不太好,要記住健康永遠第一。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我會明白你心情的, 這樣辛苦練習也是希望有進步呀! 繼續努力!

Snoopy & Cuckoo, 大家都要保持身體健康呀! 我吔身體一向不好? 唔知昨日邊個肚痛呢??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