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一首羅文的歌...

今早坐小巴出去的時候, 聽見一首這樣的歌:

"覓理想,為理想,共你齊心找理想,不畏困難,尋求人生的意義……"

是羅文唱的, 那時那刻聽, 我覺得非常好聽, 那歌詞也很有意思! 但是, 這是一首很舊, 很舊的歌吧??? 我今晚就在網上找尋了很久, 也找不到歌詞或歌曲.....歌名好像是"共覓理想"????

如果你們知道在那裡可以找到歌詞或歌曲, 唔該話我知!


3 comments:

冬冬 said...

"共您覓理想" 1982
(曾路得曲; 俞琤詞; Chris Babida 編曲)

覓理想, 為理想, 共您齊心找理想,
不畏難, 尋求人生的意義!

受創傷, 被創傷, 遇到疑難仍舊上,
不怕困倦! 不怕旅途受挫折!

莫計獎, 莫計賞, 預計成功可永享;
需苦幹, 勤勞遲早得價值!

具信心, 備信心, 定要明瞭前路向;
不分晝夜, 不分雨晴除路障!

悠悠長歲月, 得失不必怨,
際遇有萬轉千迴;

惟求能照耀, 此生不枉過,
今天我當奮力去幹!

yuen luk luk said...

嘩, 真係唔該哂! 很喜歡那歌詞!

Thomas Lee said...

可能我太年輕,好似未聽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