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星的笑話...

昨天寫完星,另我想起這個真實的故事:

我舊居的房間,當然也貼上了星星啦,是貼了我的星座圖案, 雙魚座,是一條魚形!而房牆紙的顏色是很淺色,所以不留神是留意不到我的手作的!

當我不在香港時,家人招呼親戚朋友來住,其中一位女士來自國內,當她晚上關上燈睡覺時,嚇然見到牆上那發光的魚,嚇了她一跳,整晚也睡不着,第二天便嚷着要搬走,雖然家人已作解釋,但那位客人仍有餘悸,也不作逗留了!

我老爸及老媽也笑足了一個星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妳貼一整條魚﹖﹕)

我貼的都是小星星﹐有些聚在一起有些散開﹐做成好像星座一樣~

Ruth Tam said...

So funny!

史路比 said...

嘩!要貼條魚係天花版上呀?真可怖喔!太大了嘛... *.*

哈!果然係星座排列成的星星..

yuen luk luk said...

我貼的也是小星星, 好像星圖一樣, 有零碎的小星, 有月亮, 有魚形(星座)錦囉!

我只是貼在牆上, 不是天花版呀史路比!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