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生命中5個重要/難忘日子。。。

被點名了,講真,年份,日子,已不記得,因為我對數字天生是白痴,也不懂計數,好,言歸正傳,這是我的重要/難忘日子。。。但其實還有更多, 更多的。。。

(1) 初學鋼琴,大約只學了一年多些,便接受第一次鋼琴考試(3級),成績考獲merit。記得當天是中秋節,正準備和哥哥、弟弟上天台玩燈籠,老師也剛剛收到成績單,便立即打電話來,我知道消息, 開心到彈起!

(2) 第一次拍拖。。。

(3) 最後一次和前男友分手。。。

(4) 最近媽媽生病的情況。。。

(5) 可以看到營火蟲!

不點其他人了, 你們想寫的話,我也樂意看的!

3 comments:

Carrie said...

啊!看到螢火蟲的經歷是很難忘的!我也試過,真的很難忘!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 同道中人, 妳是在香港看見的嗎?

Carrie said...

是的,那次還是很‧‧‧感人的經歷,想起心裡還是會暗暗悸動,不能忘記的情懷。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