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Thursday with Gill (31)...

很愜意的一堂。。。

老師問,怎麼我不問他上星期在中國的演出怎樣,哈, 其實我知一定是好的啦,不用多問。

然後, 老師也很細節說怎樣,怎樣。。看他滿足的神情,相信演出很順利!但,其實在表演過程中,安排有些失當, 但以老師的經驗,他閉上雙眼不理其他,用心去演奏,結果也是好的! 果然是我們的好老師!

分享了一些他在台上的心得......

繼續, 他指導了在台上演奏的技巧....要注意的事情, 他說, 這些東西, 我們應該也要學會的! 知道啦....

也傾談一些"放鬆"的exercise - 這是很重要....我對他說, 我一定要學懂怎樣去放鬆自己, 因為這是我最大的障礙!

考試的日子, 老師決定了是10月20日(星期四), 他問我有沒有問題, 對我來說, 這是安全的, 倘若是10月第一個星期, 我才會擔心! 他已propose到英國, 如果一切沒有問題的話, 那日子是會確定的!

還有兩個月, 好像暫時不用太緊張, 但其實只是相差兩個星期, 作用大嗎?

6 comments:

冬冬 said...

圓圓﹐你已被點中了! ^^

yuen luk luk said...

唔係嗎??? 我識d人你吔點哂囉, 點辦?? 唔公平呀呀呀呀呀呀呀!!!!!

Wo_木土人_od said...

兩個星期差不多,但似乎你對它的心理作用大多了,所以總的來說,還是有作用的.

HanaMar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anaMaru said...

“ 我識d人你吔點哂囉, 點辦?? ”

yuen: 所以我開始時沒有點你,Cuckoo, CM及木土人啊。。。你們那麽搶手,所以我讓別人點你們啦。。。。呵呵~~~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 你很了解人的心理, 兩個星期真的是差不多, 但我的心理上是小了壓迫感!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