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我的毛病。。。

我想是沒有大不了的!謝謝各位關心!

昨晚睡了九小時,今天精神好了一點!沒有這麼“飄”了!

沒有看醫生,但相信過幾天會看中醫,調理身體!

我想,我是需要食維他命丸的,但總沒有恒心每天食!如果,我有好幾個月沒有食它,我會開始睡得不好,不知這是否心理作用!

我還知道自己血氣不夠。。。。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總覺得小病是褔,讓身體練習打“細”菌,到真的有“大”菌來時,容易應付嗎!

我會小心身體的了!

12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Take good care!

Thomas Lee said...

有恆心練琴,沒恆心吃維他命丸?有沒有恆心,視乎你對一些事情有多重視。身體永遠第一,身體好,彈琴好。

放維他命丸在鋼琴上,每天吃過維他命丸,才准自己練琴。

HanaMar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anaMaru said...

我也不喜歡吃一粒粒的葯或維他命。姐姐買給我的維他命白白浪費了。有時病了,我寧願睡覺,也不要吃葯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 thanks, I will!

Cuckoo, 哈哈, 不要引我笑, 如果我有一個音樂型的維他命丸盒, 我就會放在鋼琴上囉!

Hana, 我的維他命丸常常放到過哂期!

tungpo said...

把藥丸放在牀頭提醒自己吧!

史路比 said...

要是妳那個中醫不行,記住要找我喔!^^

yuen luk luk said...

tungpo, 自己知自己事, 作用也不大, 謝謝呀! 我也有探訪你的blog, 但好多時候也搭唔到訕!

Snoopy, 會的, 我現在就去看中醫了, 希望她有營業啦!

Ruth Tam said...

音樂型的維他命丸盒 - short form will be 音樂盒. Can easily get one. And you will remember to take it regularly?

yuen luk luk said...

good idea for short form music box - hha!

Don't buy it for me ah!

Hyacinthus said...

食維他命丸要定時,不然就沒用了,想懶又想好面色?其實好以買紅棗茶包來飲,放係公司,當飲水,有效架!

yuen luk luk said...

風信子, 好像還是吃維他命丸方便些哦, 謝謝好介紹!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