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05

運動後真的放鬆了...

今晚, 跑完步後去練琴, 再一次發現, 真的放鬆了, 彈奏出來的tone和平時很不同, 是老師要求的tone呀, 也是手部放鬆下來才可以做出的效果!

史路比, 如果妳看到的話, 我想考試當日, 有時間的話, 我們都應該做點運動才入考琴室呀! 舊年, 我也是跑完步才去考試, 奇蹟的合格呀!

呀, 仲有, 妳想打波嗎, 妳話幾時開始就開始啦!

5 comments:

Wo_木土人_od said...

恭喜,妳又進入了另一個境界了...慶祝下!

yuen luk luk said...

木土人, 不是的, 放鬆的感覺只是做完運動才有, 不時常常做到!

妳要多些休息呀!

Wo_木土人_od said...

看來真的要在進考場前去運動下 :)
多謝關心,我會的...

史路比 said...

哎!今年都係肥佬似啦..
我好不在狀態呀!我真係好想有奇蹟出現!:(

yuen luk luk said...

史路比, 還有時間呀, 努力!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