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簡簡單單但心思細膩....

風信子這樣認容我, 哈哈, 和妳相識唔耐, 但妳也很觀察入微哦, 好啦, 為了妳, 再寫多5個怪癖啦.....

1. 吃雞只喜歡吃雞胸肉.
2. 飲檸茶/檸水, 可以不加糖.
3. 看書, 可以同一時間開始看5/6本書, 每一本看一些, 又換第二本, 如此類推.
4. 坐車, 坐船, 坐飛機也要坐窗口位, 望風景, 想東西, 小說話
5. 喜歡抄歌詞....

6 comments:

Ruth Tam said...

1, 2 and 4 are the same for me.

Hyacinthus said...

哈哈,真的嗎? 唔,這個就差不多,開始睇到我地既分別啦,我一個都唔中呀~~

Sally said...

1, 2 and 5.

here's a pretty good one: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做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San Wen Ji said...

"飲檸茶/檸水, 可以不加糖"

我也這樣的,不怪啊!

史路比 said...

yeah~~ 2,3,4 are the same! ^^

yuen luk luk said...

我的僻好也是大家的僻好吓!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