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不經不覺...

在這裡已經差不多有一年了! 記得舊年是考試前夕開始寫blog的, 所以寫下很多什麼壓力呀, 練習呀的東西! 現在也要準備考試了, 所以, 另我想起一年前的日子!

認識這個blog, 當然是友好史路比的好介紹啦! 我在這裡的第一句說話是:

"If you don't follow your heart, there are sure to be regrets!" (27/8/2004, Friday)

我的第一個到訪者是Mr. Goethe! 史路比不算啦,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寫blog的原因,其實是想把自己喜愛的音樂放在這裡,可以介紹給別人認識和分享,但結果,今時今日也未能達成心願!

沒想過,會認識了一班好朋友,這是意料之外的!因為我從來不懂(不會)去search別人的blog,只是等有人留了言,我才會探訪他們!現實中的我,也是這樣吧!

還有的得著是,我的中文打字進步神速,也是因為寫blog的原固呀!

還會繼續寫的!

7 comments:

thecosmos said...

一周年紀念快樂喔!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呀, 但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沒有刻意記著是一年了!

史路比 said...

我不過是比妳早寫一點點吧了..
對呀,妳中英都很了得呢~ ^.*

Ruth Tam said...

It's really a plesant surprise to meet good friends here. It must be fate.

Hyacinthus said...

原來我都已過了一周年啦? 哎呀,要返去掛個牌先~~

Thomas Lee said...

寫了Blog,中文程度也好了! ;-P

yuen luk luk said...

事實上, 我中英文也不好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