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誰願放手。。。

這幾晚,不停地聽這首歌,不知它有否流行過。。。我覺得十分好聽,編曲很好,旋律簡單自然,但我只愛聽陳慧琳唱的版本:

歌手:陳慧琳 作曲:雷頌德
填詞:阮世生 編曲:雷頌德

曾某年某一天某地 時間如靜止的空氣
你的不羈給我驚喜 曾說同你闖天與地
曾說無悔今生等你 也不擔心分隔千里

多少歡樂常回味 天空中充滿希冀
祈求再遇上 不放棄不逃避
今天失落才明白 默默道理
越是懷念你 越怕沒法一起

誰得到過願放手 曾精彩過願挽留
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覺得深愛你
如果失約在這生 毋需相見在某年
完完全全共醉一生也願意
(完完全全共醉他生也願意)

來這年這一天這地 重見曾似相識的你
笑得輕鬆中帶傷悲 談你談我的新趣味無法忘記當天的美 你的關心不過演戲

3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A touching song...

yuen luk luk said...

你也喜歡這首歌?

Thomas Lee said...

這首歌也很流行,我印象中是用結他伴奏的,很好的歌!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