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唔 . 好 . 呀....

很少做惡夢的我, 昨晚便吃力地叫出了上面三個字, 然後驚醒了.....那時是大約是5:40a.m., 好在也差不多天亮了, 不然會更害怕!

我現在還在想....真是一個夢嗎? 一半肯定是, 另一半....我希望是!

在夢中, 我嘗試念"主禱文"來掙扎, 攪笑的是, 我只懂得重覆念開頭那幾句罷了!

醒後, 自己的手是壓在心上的, 是這個原固嗎?

4 comments:

HanaMaru said...

好巧哦,我昨天晚上也發噩夢呀。我夢見自己不知道爲什麽上課的時候一直流鼻水,鼻水流完后不停的流鼻血。坐在對面的人被我嚇倒了。

我從來不流鼻血的嘛,所以很怕。。。
:(

Ruth Tam said...

I always have bad dreams. Is it contagious?

yuen luk luk said...

aiyi, so terrible!

史路比 said...

remember what i have told you.. it does really work!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