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見了中醫師。。。

看中醫,醫師不會問我什麼不舒服,只是伸隻手給她把脈,她就會有話說。。。

她說的話也很準確,身子弱,血壓低,要吃多點好東西。。。

血壓低 – 怪不得我這樣飄啦,有道理!我懷疑自己是貧血的!

要吃多點好東西 – 老媽不在香港,所以我沒有好東西吃,湯水不夠,也是意料之中!

身子弱 – 以上加埋當然身子弱啦!

好在的是那些中藥都是保身茶(都話每次看中醫都是給我這些東西),不會太苦呀!

好了,飲完中藥後,我真的要乖乖的每天吃維他命丸了!

今天,我已食咗啦!

7 comments:

cm said...

除了吃藥,還要早zzZZ
要放鬆心情
要常微笑 :DDD

HanaMaru said...

通常女人都會血壓低,尤其是我們這種姨媽來時痛得要死而且一個人住的人,最慘。。。看你時常煮食物,身子應該不會比我差吧?我們都要好好take care自己啊!!!

Ruth Tam said...

I take the Anti-stress tablets and I find it useful. It's vitamin B complex plus C.

yuen luk luk said...

cm, 我會睇完你們的blog先瞓的, 你成日都唔寫, 我都睇少過啦!

Hana, 我雖然會煮食物,但都係好簡單的, 一個人也不會煮什麼特別呀, 湯水真的不夠, 所以當家人不在身邊的時候, 我常常有這些問題! 唔..妳真的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應該由小開始保養的呀!

Ruth, I take multi-vitamin including everything + mineral.
中醫師也說我工作有些精神緊張呀!

Take care everybody!

Hyacinthus said...

圓圓,係時候放鬆下啦,唔好攪到自己好似條橡皮筋一樣,日日拉到緊一緊!(講到自己好像往山區咁 @@)

yuen luk luk said...

風信子, 現在不是放鬆的時候呀, 要捱到10月後才可以...

呀, 妳昨日的留言, 有關紅棗茶包, 我以為只是紅棗來沖水不是茶包, 會好麻煩的, 不過茶包可以試試的, 謝謝!

Hyacinthus said...

我地都係咁上下, 我ok的你都應該可以,蜜糖紅棗或是紅棗茶包都係好的,放係公司食下食下又要買啦, 幾好?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