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看電視的晚上....

很久也沒有這樣盡興地看電視了, 今天真的給自己好好的休息一整天, 睡多了點, 又看很多電視.....只練了一會兒琴, 好像平時的週六/日也沒有真正的休息過!

今晚看買了很久的VCD - Piano Teacher - 看後, 我把VCD掉了, 你話我喜不喜歡? 完全破壞了我心目中鋼琴老師的形象, 真的令我想作嘔呀!

妙心仁心 - 正如Andy所說, 看電視劇真的很relax! 還很喜歡看吳啟華那副官仔骨骨的樣子, 不過他的髮線越來越後傾了! 林保怡還很有味道呀! 唉吔, 雖然已經做了很多集, 但我仍set 機每晚錄下, 可以放假睇!

好了, 是看書時間了!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身體的不適,可能和你平時太忙有關。

cm said...

我每晚都有看呢!雖然有些對白太說教了,但仍可接受,因為電視劇嘛。

Ruth Tam said...

Watched Piano Teacher before. I just can't understand why it's so famous.

yuen luk luk said...

e, 考完試後, 一定會好好休息的了!

cm, 昨晚聽到一句對白, 我聽了"恭喜發財", 吓什麼, 再看清楚畫面, 原來是"搬佢過床"!

Ruth, both the actor and actress were acting good but really dislike the story!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