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用心...

很喜歡一切的用心..... 用心寫的文字, 用心做的食物, 用心的安排, 用心演奏的音樂......

昨晚看完一本, 作者說全本書, 包括附錄, 也是他自己用心紀錄的 - "讓生活微微笑" (其實也很喜歡這個書名)!

相信書的內容真的是他用心去寫的, 很簡單,看得很舒服!

會繼續看他的書及文字! 好像已出了"獨白下的音樂旅程" - 這應該是一隻音樂CD, 我是否應該到音樂店找尋呢??

有興趣可以到下以網站, 看"讓生活微微笑"的介紹, 很多內容已收錄在這裡:

www.charleschau.tv

10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哈哈..那當然啦,沒有用心的,還有什麼價值呢? 最現實的例子,沒有用心的愛並不是愛;因為"愛"這個字是由"受"和"心"組成的,意思也就是"愛",是用心去感受的..

Andy said...

Looks like an interesting website . I might read his book.

yuen luk luk said...

Andy, share with me when you finished the book! Hope you can enjoy it!

Ruth Tam said...

People can feel it whether we do it with heart or not.

Thomas Lee said...

I found the CD in the CD store in Tsing Yi. I can buy one for you if you haven't got one.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又要麻煩你tim, 你順路經過可以幫我買, 但記得記帳, 否則我會嬲的!

你買後, 可以聽先, 我絕不介意!

好的音樂喜歡與人分享!

唔該!

Thomas Lee said...

你話要獎嘛,這便是奬品! :-)

yuen luk luk said...

講笑啫, 我不是貪心的人呀!

Thomas Lee said...

講笑啫,但這真是你的獎品! :-P

yuen luk luk said...

其實今天我在荃灣找過3間cd鋪也不見....

無端端, 要mug奬品哦? 你又想令我過意不去? 不過, 如果你真的唔收錢的話, 我會另有諗頭的, 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