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容我懶散一天吧...

最後決定病假一天!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 力不從心! 很多東西想做, 但有心無力, 真的沒有能量!

躺在床上, 兩個多小時, 睡了太約一小時, 已清醒了, 就很放縱地賴在床上! 今天是我的病假, 不要迫自己要做什麼, 做什麼!

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想到生活的模式, 現時的工作, 將來的去向等等! 也想起家人, 多倫多....

想改變, 同一個模式太耐, 有些納悶, 特別是現在的工作! 若, 忍耐力不夠的話, 明年初便會計畫行動了 - 但, 現時的工作實在太安穩了, 薪金及褔利也真的不錯, 要轉的話, 很大機會新工作會比現時差, 只是我想轉換一個工作時間及環境罷了!

一個人的生活 - 以前是很享受的. 曾經有朋友建議"同居"生活 (註: 同居生活可以是男或女的), 但我仍喜愛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但今天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已有點不想一個人了! 也要轉變嗎?

好像想得太多了....生命我可以控制嗎? 但我真的需要一點改變!

p.s. 話冇心機寫blog, 卒之也寫了很多, 真的, 世事不如你所料的呀!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yuen yuen. I am sick too unfortunately.

yuen luk luk said...

you take care too! actualy I am not sick, just the "monthly routine"! I am lazy more than sick!

San Wen Ji said...

看你沒有大礙了。

yuen luk luk said...

e, 但之前兩日是怪怪的, 若再係錦, 也要check check, 真係麻煩!

San Wen Ji said...

那麼看看啦!不好拖。

Ruth Tam said...

I know too well how it feels to be alone and sick in bed. Well, everything come with a cost and this is so much better than days with my mom. At least no one will tell me I am sick because I am bad and got punished.

yuen luk luk said...

Ruth, better forget your mom's words!

I will definately call you tomorrow!

Hyacinthus said...

yuen yuen, it's a sign. you have better to have break and a real relax moment for yourself. Take care.

史路比 said...

喂,妳要小心保重自己呀! 不如搵日同妳去睇上次個中醫啦..

我要出年先搬得囉..業主唔放人呀..討厭!!

yuen luk luk said...

風信子, 考完試後, 一定會休息!

史路比, 妳果度實在對我來說太遠了, 我而家睇緊我呢頭的, 頂住先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