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05

Tuesday with Gill (30)。。。

今天狀態不好。

又要再練fingering exercises了,和老師說這個很悶,可否不練(我又像一個小孩,問一些無聊的問題),老師說他每天也會練,怎麼我不用練!好的答案,以後不再問了!

琴房多了一部65年的Grand Piano - Carlberg!老師說這部比另一部Steinway & Sons好!嘩!

現在練琴會覺得辛苦了,因為容易的已練習好,剩餘的是練極也不好的頑固東西,或是以為好的,給老師再執,其實是有問題,又要再練!唉。。。。真的只喜歡彈琴,不喜歡練琴呀。。。但不練,又怎彈呢?

這兩個星期,老師太用心上堂了,因為通常我見上了一小時,也會自動停下,但這兩次老師說要繼續,今天便超時了有20分鐘!好是好, 但我“飛的”回公司也遲到呢!

6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哈哈!有新琴呀? 65年-2005年, 即係有40年琴lu,唔知佢個保養做得好唔好呢?

係呀,佢成日都超時架,我本黎已經遲到,佢又唔俾我走,再遲到返工..

Ruth Tam said...

Maybe only my teacher allowed me not to practice fingering exercise. Maybe he doesn't practice it himself either.

yuen luk luk said...

Snoopy, 65 years old not born in 1965 ah! "un" 唔 "un" 呀!

Ruth, very good reason!

史路比 said...

aiya.. pls forgive me! my brain doesn't function well ar.. i got many typo when i'm writing these days ar.. aiyaya... *o* (fainted)

史路比 said...

hey, by the way, you wrote "琴房多了一部65年的Grand Piano", there are two ways of interpretations ga wor.. so, it's really not my fault! ha! ^^

yuen luk luk said...

不是妳的理解能力低, 而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