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飄。。。

昨晚開始有些不舒服,今早起床仍然有些疲累,但不算十分病!

想看醫生,但不知怎同醫生說,我的感覺是很飄。。。行路像飄吓,飄吓的,很想睡覺!眼睛很累。。。肚有小小不舒服。。。

原本想攞病假,但爭扎後,決定回公司工作!因為若果是小病,工作會另人精神一些的!

但現在,我仍很想睡覺zzzzzz

明天可能會看醫生了,應該是中醫還是西醫呢?

p.s. 好在今天的工作不算忙碌(touch wood!)

1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妳搵次真係要睇中醫啦..
我呢兩日仲可以陪妳喎,跟住要入廠啦~

Ruth Tam said...

Take Care! I know how bad it feels when sick. So experienced about this.

Sally said...

中醫 is better.

HanaMaru said...

Take care Yuen Yuen....

一定是snoopy傳染給你的。。。
:P

史路比 said...

我越來越覺得呢.. hana 好壞, 但又好可愛喎..呀..哈哈哈..矛盾!

HanaMaru said...

我只是有點“口衰衰”和“口多多”罷了也,一點都不壞啦。。。我心地很善良的。。。
XD

Thomas Lee said...

你身體好似差咗喎,點算,休息多啲啦!

cm said...

部落流感又再度漫延?
要小心呀,各位。

Hyacinthus said...

自己身體狀態自己應最清楚,無論中或西,病向淺中醫,圓圓小心身子~~

Thomas Lee said...

要宵禁了,圓小姐,晚上不要寫Blog,多休息,多喝水,放鬆心情,總比看醫生治本。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你們呀, 很感動!

我現在真的要睡了, function唔倒了, 明天才覆你們的留言!

冬冬 said...

take care ah~~

Ruth Tam said...

Hope you are better now. Take car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