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05

怪癖

唉吔, 給東東點了名呀, 好開始吧!

這個遊戲是這樣: (是抄東東的) - 點名來回答這個問題﹕怪癖。

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的怪癖:

1. 食腸粉及油菜不加"豉油".
2. 夏天睡覺也要襟羽絨被.
3. 如果步行可到的地方, 喜歡行路, 不搭車. 可以不停的行行行!
4. 見到一班女仔在談話, 不喜歡搭訕.
5. 不好太甜的食物及零食, 在女性角度看, 是比較怪的呀!

好, 點名了:

1. thecosmo - 看看在Malaysia生活的女孩子的怪癖會否和香港相似.

2. kancil - 喜愛音樂的你, 也想看看你的怪癖.

3. Mark Wong - 雖然大家萍水相逢, 沒有辦法, 也要拉你落水.

5. Carrie - 攪到妳了, 也要看看你的怪癖呀.

6. JY - Sally, 妳的 blog 好像block了, 有興趣就玩啦!

大功告成, 要回家了!

13 comments:

HanaMaru said...

“見到一班女仔在談話, 不喜歡搭訕.”

當我遇到“the right group”的時候,我會嘰嘰喳喳的。我想你看到那樣的我應該會不喜歡。因爲我自己有時也頂不順那些人,或嘰嘰喳喳的自己。
:P

Ruth Tam said...

So many advertisement on your blog now, and also Snoopy's.

yuen luk luk said...

Hana, 因為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埋堆的人, 很怕在office看見那些女仔在gossipings! 如果是“the right group”,都ok的!

Ruth, really annoying, any solutions?

冬冬 said...

yuen yuen, you can set thisin your comments, hopefully it will avoid some spams...

Ruth Tam said...

“見到一班女仔在談話, 不喜歡搭訕.” Same for me. But I don't mind staying and just listen.

Hyacinthus said...

點講呢?你呢幾個習慣我都有呀,

1. 豉油好咸呀
2. 冬天襟都會著涼,要加多張被
4. 不喜歡搭訕(~~!),有時會齋聽,悶會行開
5. 其實都唔怪,我都係一般咋,少食少食!

睇來我都要寫多少少@@

San Wen Ji said...

油菜不加"豉油"

same here

史路比 said...

我唔俾Anonymous入啦,好多廣告好煩人呀!

喂喂~我地識既係冬冬,唔係東東喎..呵呵~

yuen luk luk said...

唉吔, 冬冬呀, 在office趕收工呀, 冇法啦, 冬冬都冇怪!

冬冬, 我會試試個setting!唔該!

Mark Wong said...

我的怪癖:

完美主意、潔癖、喜歡美麗中性化的東西、水不離手,不會吃水果。

好,就此了事

yuen luk luk said...

唔該哂, 攪到你了!

Kancil said...

怪癖? 让我想想...

1) 我不喜欢吃水果,尤其是苹果.
2) 我不爱吃米份, 只偏爱面条.
3) 每晚睡前一定要洗头和洗澡.
4) 我不听收音机, 只听我钟爱的音乐和歌曲.
5) 喜欢苦味的食物,如:凉瓜,黑巧克力,不加糖咖啡.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Kancil!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