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重看。。。

今晚, 工作上也不忙碌,便把往年自己寫在blog的東西重看一篇!

感受很多,很多!

也發現原來自己miss了很多別人的留言,罪過,罪過!

我認識的:Ruth, Keng坑,瑪姬。。。。原來很早期已留了言,唉吔, 我完全不知道呀!

還有幾位只在這裡曇花一現的。。。

早知道你們有留言,我是一定會覆的呀!

不喜歡冷落別人。。。便是我了!

10 comments:

Ruth Tam said...

Never mind, we finally meet.

HanaMaru said...

哈!我也喜歡自己看回自己以前寫的東西。我曾經以爲自己有自戀症呢!嚇死我。。。

:P

keng 坑 said...

我不是早期留了言, 只是第一次來時就從開頭往回看, 一些要回應的就留言了. 然後哩.. 就覺得應該介紹木土人給你們認識~

yuen luk luk said...

Ruth, 要遇上的, 始終會遇上的!

hana, 一直我也喜歡看回自己以前寫的東西, 這也是我喜歡寫的原因...感覺很特別的話

Keng, 呵...明白! 你也看了很多哦, 謝謝!

史路比 said...

very interesting when i read my stuff again.. i realised i have a bit changed..

HanaMaru said...

我和keng一樣,喜歡從頭看到尾。可是很費神,所以我慢慢來讀。到現在爲止我只成功完整讀完五個人的blog。但是呢,我通常在舊的post裏不留言。因爲留了可能blog主都唔知。。。哈哈~~

cm said...

有人留了言,不管多舊,都會email一份到妳的email account的,怎會不知道呢?

Andy said...

yes, I left a message for you talking about Mahler (1st time), but I don't think you realised it. Nevermind. And right, you could set that email notice thing on so that you will not miss people's messages.

HanaMaru said...

但是當blogger email一份給你時,你根本不知道是在哪一個舊post留的呀?所以都很麻煩。。。

yuen luk luk said...

瑪姬, 妳是我寫聽感動的音樂會令人起雞皮那裡留言的! 那是差不多一年前的事了,當然不記得啦!

cm, haha, 都會考慮set的, 但豈不是會有很多email囉, 有d煩哦!

Andy, Mahler?? I remember I wrote something about Mahler but still have yet to check that message out again???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