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福氣。。。


這張圖片,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的那類東西,謝謝Ruth!

感動的東西己說了很多遍,不想再用這個形容詞了,我想說,可以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呀!是福氣呀!

你們令我感受到人間有愛,我一個人在香港,只要開著電腦便感受到一班好朋友在我身邊。。。你們是實在的呀!

我是一個很念情的人,你們那份情誼,關懷,我真的會好好記住的。是永遠呀,相信嗎?

2 comments:

Ruth Tam said...

You are welcome. So, my guess is right? I think you will like it.

yuen luk luk said...

absolutely like it. People can easy to tell what I like, am I so simpl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