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女人事。。。

很多女性朋友也不願意公開談女人每月不方便的問題,更不應給男性聽到,以免尷尬!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當我覺得辛苦的時候,對着任何人,不論男或女,都會讓他們知道:我好辛苦呀!最好不要煩我!

這可能是以前的習慣,我覺得這不是尷尬的問題,以前在外讀書時,有一年,身邊只有男性的朋友,唯一傾訴的對象便是男,他們也樂於和我傾談,或照顧,照顧,希望可以分擔我一些痛苦!

女人事是很平常的事呀!今個回合,我痛苦了四天,吃了一粒止痛藥!

8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t's okay to let others know. At least they can understand why we are like that on those few days.

HanaMaru said...

通常他哋睇到我死下死下,就知道係咩事。。。呵呵~~

HanaMaru said...

Anyway,我這次是第一次試吃黑糖,聼別人說可以減輕痛苦,你不妨下次試一試。

史路比 said...

佢地咁醒都知架啦..

yuen luk luk said...

死下死下, 認容得好, 我就是一條好死的魚呀! 嗚嗚!

Hana, 謝謝, 我食什麼都沒有用的, 只有痛痛痛!

Wo_木土人_od said...

Yes, I agree there are some guys are really care and aware of gals' pain. But some will just make fun of it. Depends on who we share with.

Hyacinthus said...

吃黑糖?其實一個較簡單的,大家可以試試, 用熱水沖白沙糖,飲時暖暖甜甜,對舒緩週期不適好有用!

yuen luk luk said...

依, 呢個好簡單, 可以試試哦, 不過都係果句, 什麼食療對我作用都不大!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